市人社局积极组织我市优秀创业创新项目亮相全省创业创新成果展

日期: 2023-06-06 浏览量:146 来源:阜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编辑:项锴剑 文字大小:

5月25日,2023年辽宁省创业创新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在朝阳市拉开序幕。市人社局组织我市10家优秀创业项目亮相成果展。

本次活动以“展双创风采,助辽宁振兴”为主题,由省人社厅、省总工会、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朝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旨在积极推进人社部、中共辽宁省委、辽宁省政府工作部署,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激发创业创新主体活力,展示辽宁省各类群体创业创新丰硕成果,搭建创业就业对接交流平台,助力辽宁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

活动现场设置了大学生、退役军人、工会职工以及各地市人社部门18个创业创新成果展区,汇聚了全省232家创业创新企业和项目,主要包括26家创业创新企业,147家“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四新”创业企业,22个乡村振兴创业创新的典型项目,11个历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获奖项目。还设置了职工创业创新成果展区、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成果展区、高校毕业生创业创新成果展区。

我市创业创新成果展区集中展示了我市近年来的创业创新成果,展现了人社部门就业创业工作的新理念、新方法。其中,直播“四带”,即带创业政策、带创业产品、带创业项目和带创业企业岗位大放异彩。彰武远方炊具有限公司当地特色铁锅制品等现场销售出现供不应求的场面;阜新佰味佳食品有限公司与多家民营企业签定合作协议;杂粮、特色水果、温泉类等产品现场销售火爆。

近年来,市人社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省人社厅决策部署,始终把就业创业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头等大事,牢牢稳住就业基本盘、为创业者搭建广阔平台,以“双创”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助力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