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十四五”就业和社会保障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函

日期: 2022-08-25 浏览量:508 来源:阜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编辑:项锴剑 文字大小:


为推进“十四五”时期就业和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全面建成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社会保障体系,根据《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辽宁省“十四五”就业和社会保障发展规划的通知》(辽政办发〔202137号)和《阜新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阜新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通知》(阜政发〔20213号)文件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我局起草了《阜新市“十四五”就业和社会保障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众征求对该发展规划的意见。


一、征求意见时间。2022年8月25日至2022年9月24日

二、征求意见反馈。请将修改意见以信函或电子邮件的形式反馈至阜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并注明提出修改意见者的姓名、住址、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不受理匿名反馈和电话反馈。

联系电话:0418——2680002

电子邮箱:fxrsjzhk@163.com

地址:阜新市海州区中华路东段人力资源大厦

邮政编码:123000

附件:阜新市“十四五”就业和社会保障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docx


阜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25日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