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欠薪承诺公示(五十七)

日期: 2024-01-31 浏览量:9 来源:阜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编辑:项锴剑 文字大小:

由阜新市海州区中央下放政策性破产企业“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包,阜新正兴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阜新市海州区中央下放政策性破产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改造工程道路、排水、硬覆盖、绿化等维修改造施工三标段项目,于2018年9月30日开工建设,于2020年2月14日竣工交付,该公司承诺已按照《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规定按时足额支付农民工工资,不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情况。

现我局按照《辽宁省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管理暂行办法实施细则》第十条之规定,对该工程项目无欠薪情况进行公示,如有劳动者在该项目被欠薪,可在公示期内拨打如下电话进行举报、投诉。

阜新市劳动监察行政执法队:0418-2265319

公示日期从2024年1月31日起至2024年3月1日止。

阜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1月31日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