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辽宁省事业单位集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阜新考区温馨提示

日期: 2024-03-25 浏览量:407 来源:阜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编辑:项锴剑 文字大小:

2024年辽宁省事业单位集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阜新考区将于3月30日举行,考生参加考试地点和时间以准考证信息为准,现就广大考生在考前和考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温馨提示如下:

一、下载打印准考证

考生于2024年3月25日9:00至3月30日9:00期间,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黑白、彩色均可),并妥善保管。

二、关注最新公告要求

考生应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注意事项,并时时关注辽宁人事考试网、辽宁省人事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号,阜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和阜新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最新公告,按照最新的要求做好考试准备、按时参加考试。

三、提前预定住宿

阜新考区因考生人数多,部分考点安排在阜蒙县,有住宿需要的考生请尽早预定宾馆,以免影响考试。

四、掌握时间别迟到

考试全程实行封闭管理,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考试期间,考生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五、考场座位别坐错

考生进入考场前,一定要核对与考场座次一致后再签字;进入考场后要找到与准考证相一致的桌位入座,千万不要坐错位。

六、考试物品须带齐

考生必须带齐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自备2B铅笔、橡皮、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

七、禁带物品看清楚

考生严禁将书籍、笔记、草稿纸以及手机、计算器、智能手表、智能手环、蓝牙耳机等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他有关电子设备带至座位。已带入考场的设备,应按监考人员的要求切断电源并放在指定位置。凡发现将上述各种设备带至座位的,一律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八、熟悉线路无心忧

考生应于考前到考点学校熟悉考点位置和交通路线。了解考点入口位置和前往路线,提前做好考试当天的出行安排。社会车辆禁止进入考点,为避免遇到雨、雪等极端天气,请考生合理选择公共交通工具,提前出行,建议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

阜新市高级中学    阜新市细河区八一路59号(咨询电话:0418-2908613)

阜新市实验中学    阜新市海州区中华路95号(咨询电话:0418-2680056)

阜新市海州高中    阜新市细河区丁香巷2号(咨询电话:0418-3715521)

阜新市第一职专    阜新市海州区西山路73号(咨询电话:0418-2680056)

阜新市蒙古中学    阜新市海州区育红路23号(咨询电话:0418-2263914)

阜新蒙古族自治县第二高中    阜新县文化路8号(咨询电话:0418-8819095)

阜新蒙古族自治县高级中学    阜新县南环路54-2(咨询电话:0418-3581124)

九、特殊情况助力办

考试期间,考生如有肢体残疾、受伤等行动不便的特殊情况,可以电话告知我们,我们将视具体情况在合理范围内予以帮助。

助力电话:0418-2680056  13008218199

阜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25日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