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者 正青春丨阜新人社青年论坛一周年活动隆重举行

日期: 2023-05-22 浏览量:158 来源:阜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编辑:项锴剑 文字大小:

5月12日,阜新市人社局举行“青年论坛”一周年主题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海泉出席活动并致辞。

朱海泉对青年论坛活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一年来,全市人社系统34名青年干部走上“青春论坛”讲台,讲述了平凡岗位上动人的故事,分享了学习生活中深刻的感悟,立下了民生工作中铿锵的誓言。同时,勉励青年要合理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加强学习。

“青年论坛”活动俨然已成为人社部门强素质、练精兵、展风采、当表率的一张闪亮的名片。希望青年论坛能够成为人社青年干部青春品格的“砺金石”,在思想淬炼、政治锻炼、实践历练中,唤醒求知欲、激活内驱力、锤炼真本领;成为青春回忆的“纪念册”,记录大家激情奋斗的青春,留下充实、无悔的青春回忆;成为青春征程的“加油站”,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激发逐梦青春的动力、培养系统思维的能力、汇聚保障民生的合力,以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和时不我待的奔跑姿态,奋力谱写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人社新篇章。

本期青年论坛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青春力量”为主题, 6名青年干部结合自己工作实际,畅谈自己在人社大家庭中的成长感悟和收获,表达了广大青年干部为阜新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心与决心,展示了新时代人社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进的精神风貌。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及各县区人社局领导和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