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搭建优质平台 助力毕业生就业

日期: 2023-05-30 浏览量:88 来源:阜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编辑:项锴剑 文字大小:

5月20日,“‘就’在高专、‘职’击未来”百家企业进校园暨2023年阜新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春季双选会在阜新高等专科学校体育馆顺利举行。

本次双选会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工信局、阜新高等专科学校共同主办,主要以阜新高等专科学校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为重点对象,同时面向2024届毕业生开展就业实习双选。省内外104家优质用人单位入校招聘,涉及机械、汽修、教育、数媒、金融、电商、建筑、农牧、医药等多个专业领域,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

双选会现场,毕业生们拿着提前做好的简历,积极与招聘单位进行交流,招聘单位耐心地向毕业生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岗位要求,双方就工作内容、发展前景和薪资待遇等方面深入交流洽谈。据统计,本次双选会共有2000余名毕业生参加,800余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重点围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实习见习、就业权益等内容,进一步深化访企拓岗活动,通过“精细选岗、精准邀约、沉浸体验、充分交流”,达到“直接、快速、精准、高效”的对接效果,助力更多高校毕业生扎根在阜新、创业在阜新、奉献在阜新,为我市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注入新动能。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