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给予阜新市佰富顺心职业培训学校等2家机构SYB创业培训补贴的公示

日期: 2023-12-05 浏览量:23 来源:阜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编辑:项锴剑 文字大小:

依据《关于印发〈辽宁省创业培训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辽人社规〔2019〕3号)、《关于印发〈进一步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若干措施〉的通知》(辽人社〔2022〕22号)精神,现对给予阜新市佰富顺心职业培训学校、阜新市联宇职业培训学校SYB创业培训补贴进行公示。   

公示如有异议,请于5个工作日内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科反映。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以单位名义反映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应署本人真实姓名。

受理电话:0418-2680095

附件:

1.2023年(阜新市佰富顺心职业培训学校SYB第1期)创业培训学员明细表.xlsx

2.2023年(阜新市联宇职业培训学校SYB第1期)创业培训学员明细表.xls

阜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2月5日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