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阜新市2022年第五批青年就业见习补贴的公示

日期: 2023-12-18 浏览量:34 来源:阜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编辑:项锴剑 文字大小:

根据《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辽宁省财政厅关于印发<辽宁省青年就业见习实施细则>的通知》(辽人社发〔2019〕9号)、《阜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阜新市教育局等十部门关于印发<阜新市青年见习岗位拓展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阜人社发〔2022〕20号)和《阜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阜新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阜新市青年就业见习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阜人社发〔2020〕60号)的精神,拟对符合申请条件的2家单位4人,发放2022年第五批青年就业见习补贴13236元,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5个工作日内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科反映。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以单位名义反映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应署本人真实姓名。受理电话:0418-2680059。

附件:阜新市2022年第五批青年就业见习补贴明细表.xlsx


阜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 年12月18日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