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举办2024年度党建、人事工作质量提升大讲堂

日期: 2024-01-25 浏览量:68 来源:阜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编辑:项锴剑 文字大小:

为切实加强全局组织和人事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组织人事干部的党性修养、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近日,市人社局举办2024年度党建、人事工作质量提升大讲堂。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组织人事干部共计28人参加培训。

大讲堂通过现场讲解加交流的方式,对如何做好全局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意识形态、国家安全、统一战线、国防教育、人社行风建设工作和进一步规范人事及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题授课,围绕新形势下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和相关工作规范程序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

会议要求,全局组织人事干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学习党务和人事工作知识,掌握工作方法,真正成为党性强、能力好、作风硬、工作实、素质高的组织人事干部。希望大家以此次培训学习为契机,充分运用所学知识,努力推进基层党组织提质聚力,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遵纪守法,真正成为懂业务的“高手”、推动工作的“能手”和干事创业的“好手”。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须掌握的业务基本知识开展,提升了基层组织人事干部对基层党建、人事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和履职能力,增强了做好基层组织人事工作的信心,进一步规范了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对培养一支业务素质高、工作能力优、综合水平强的组织人事干部队伍奠定了基础。参加培训的组织人事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授课既“解渴”又解惑、既受教又受用,深入浅出,实例丰富,不仅能指导工作,更能够提升业务政策水平,要及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断提升组织人事工作质量的实际行动,勇于担当、奋发作为,以优异成绩更好地促进工作提质增效。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继续以“党建、人事工作质量提升大讲堂”活动为抓手,持续开展常态化业务交流培训,夯实根基,固本培元,在狠抓落实中锤炼能力、转变作风、提升工作质效。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