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高新区2024年第一批“直补快办”企业吸纳就业困难人员就业补贴公示

日期: 2024-02-04 浏览量:20 来源:阜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编辑:项锴剑 文字大小:

根据辽宁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快推进企业吸纳就业社会保险补贴“直补快办”工作的通知》(辽就组办发〔2022〕9号)和阜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财政局《关于转发〈强化就业补助资金监督管理进一步推动就业政策落实服务落地的通知〉的通知》(阜人社函发〔2023〕18号),现将高新区2024年第一批“直补快办”企业吸纳就业困难人员就业补贴资金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五个工作日内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科反映。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以单位名义反映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应署本人真实姓名。受理电话0418-2680059。

附件高新区2024年第一批“直补快办”企业吸纳就业困难人员就业补贴资金申报表.xlsx


阜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2月4日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