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社保“蓝马甲” 新年再出发

日期: 2024-03-07 浏览量:11 来源:阜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编辑:项锴剑 文字大小:

近日,市社保中心新邱区分中心联合稽核工作部、新邱服务站深入新邱区育源社区和阜新银行新邱区支行开展养老待遇资格认证和社保反诈宣传,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余份,解答群众关心的养老保险热点问题30余个持续推动人社服务走千家、进万户、暖民心。

社保服务好不好,服务对象说了算;政策宣传够不够,群众感受最真切。在育源社区,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进行养老待遇资格认证,研究解决容貌变化较大、行动不便等特殊人群认证难题。在阜新银行新邱区支行,工作人员抓住待遇发放日人流较大契机,开展养老保险电信反诈宣传,详细讲解防骗技巧,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度,提升风险防范意识。

民生无小事,社保连万家。市人社部门在特色“四进”宣传活动中察民情、解民忧,让社保政策听得懂、看得清、算得明、用得上,用实际行动擦亮惠民生、暖民心的人社服务品牌。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