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火相传 “血”脉相连——市人社局开展“雷锋日”无偿献血活动

日期: 2024-03-15 浏览量:80 来源:阜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编辑:项锴剑 文字大小:

热血汇聚爱心,奉献践行初心。3月5日,在第61个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市人社局组织5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学雷锋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传承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为做好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市人社局提前动员宣传,人社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纷纷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活动当天正值冬春交替之际,虽乍暖还寒,却阻挡不住人社党员干部职工奉献爱心的热情。在活动现场大家积极配合血站工作人员,有序进行填表、体检、化验等准备工作。当他们看着带着自己体温的血液缓缓流入贮血袋时,大家脸上都露出了温暖的笑容。一袋袋热血,一张张献血证,见证着人社党员干部职工的担当与守护,展现良好精神风貌和无私奉献精神,得到血站工作人员高度评价和赞扬。

血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曙光。在“雷锋日”献血活动中,党员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以热血传递温情,为无偿献血这一伟大事业贡献人社力量。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