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组团参加省高校毕业生留辽来辽就业促进行动

日期: 2024-03-22 浏览量:12 来源:阜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编辑:项锴剑 文字大小:

3月17日,2024年“振兴有你·就有未来”高校毕业生留辽来辽就业促进行动在沈阳工业大学启动。我市人社部门组织20家重点企业赴沈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创业,充分展示辽宁持续厚植人才沃土、搭建就业创业的宽阔舞台,发出辽宁全面振兴求贤若渴、招才引智的“强音”,不断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人才向辽宁聚集。

招聘现场,我市奥瑞思智能科技阜新有限公司、阜新德尔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阜新力达钢铁铸造有限公司、阜新力劲北方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受到了众多求职者的青睐,精挑细选的342个岗位,涵盖了机械制造、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工程测量等专业,累计接收应往届毕业生简历161份,其中本科生141人,研究生13人,专科生7人。

下一步,市人社部门将持续做好招才引智与就业服务工作,聚焦高校毕业生求职需求,积极搭建人才对接平台,精准发力,为企业找人才,帮人才找岗位,广纳英才来阜回阜就业创业。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