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引未来”---2024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阜新站暨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春季招聘活动成功举行

日期: 2024-03-26 浏览量:78 来源:阜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编辑:项锴剑 文字大小:

3月23日,“职引未来”---2024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阜新站暨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春季招聘活动在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玉龙校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市人社局、辽宁工程技术大学联合举办,旨在充分利用本地高校人才资源,强化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服务,吸引集聚青年人才留阜来阜创新创业,为打好打赢三年行动攻坚之年攻坚之战行动吸纳更多青春动力。

此次招聘会共组织32家企业参与,共提供包括机械制造、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工程测量等专业的就业岗位429个,其中我市阜新德尔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奥瑞思智能科技阜新有限公司、阜新力达钢铁铸造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更是满怀诚意参与招聘,当天累计接受咨询及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58人次。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生手持简历穿梭在各个展位,积极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结合自身择业理想、能力素质选择意向企业,积极投递简历。同时,现场企业人资就用人单位环境、招工岗位情况、薪资福利待遇等问题为毕业生进行详细解答。

“这次招聘会为我们提供了很多阜新本地优质企业和岗位,企业负责人的讲解非常详细,方便我们了解企业的文化、发展前景和一些福利待遇,让我们有了更大空间留阜就业。”参加招聘会的一名24届大学生如是说。

招聘现场还设置了就业政策咨询区、引才政策宣传区,持续推动政策落地,扩大各类引才留才政策知晓度。同步开展抖音直播送岗活动,打破地域壁垒,通过数字化赋能招聘服务,全方位多角度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暖心就业服务,据统计,当天在线观看人数6500人次。后续,为更好的服务高校毕业生,企业招聘信息展架将摆放在辽工大博文楼一楼供学生随时随地查看招聘信息,延续公共就业服务。

下一步市人社部门将持续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走深落实,结合高校毕业生求职意向,聚焦企业用人需求,打通多样招聘渠道,精准搭建对接平台,为我市企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动能。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