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阜新市第一中等职业技术专业学校开展就业技能培训享受培训(鉴定)补贴的公示

日期: 2023-05-22 浏览量:500 来源:阜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编辑:项锴剑 文字大小:

根据《关于印发〈辽宁省职业培训补贴资金管理办法〉和〈辽宁省承担政府补贴项目培训机构管理办法〉的通知》(辽人社〔2018〕126号)、《转发关于印发〈第一批辽宁省职业培训政府补贴专业省级指导目录〉的通知》(阜人社〔2018〕127号)、《阜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阜新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做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有关工作的通知》(阜人社发〔2020〕57号)、《关于印发〈“技能辽宁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辽人社发〔2022〕7号),现对阜新市第一中等职业技术专业学校2022年开展的就业技能培训享受培训(鉴定)补贴进行公示。

公示如有异议,请于5个工作日内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科反映。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以单位名义反映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应署本人真实姓名。

受理电话:0418-2680095

附件:阜新市2022年(阜新市第一中等职业技术专业学校中式面点专业第一期)就业技能培训(鉴定)补贴资金申请明细表.xls





阜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22日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