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科)

日期: 2023-01-31 浏览量:2891 来源:阜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编辑:孟庆飞 文字大小:

  负责全局党的建设工作;指导全局共青团工作。负责全局干部队伍建设工作。负责局管干部的选拔、考察、任免、培训、管理等工作。配合市委做好局属单位处级干部的协管工作。负责全局的机构编制、人才流动、工资福利、社会保障、退休辞职、档案管理等人事管理工作;负责直属事业单位岗位聘任和管理等工作;负责全局人事制度改革的组织、协调和指导工作;负责全局内各类专业技术职务的审核、报评工作,负责局机关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指导局属单位的离退休干部工作。负责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策的综合研究工作,负责全局营商环境工作,组织开展调研和专家咨询工作,承担新闻宣传、舆情应对和政务信息管理工作;承担市委市政府督查工作的安排落实。负责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责全局窗口作风建设工作。指导扶贫工作。

  负责人:蒋秀峰

  联系电话:0418-2680039

  工作地点:阜新市中华路东段人力资源大厦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8:30—17:00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